Mirrorsrorrim

蓝家|乱炖都磕|小甜饼我的爱|开车苦手|交个朋友吧💙

我喜欢的家伙们世界第一‼‼

「野洙/艺特」今天金某也在违章停车

  朴正洙准确发现街角斜对面那辆明目张胆违章停车的越野,咬着牙走过去,头也不抬在那车上贴了今天第五张罚单。车窗降下来,里面的人探出个脑袋,笑嘻嘻那样子放在一般人脸上绝对是欠揍,得亏这人长的足够好看,才能在这种表情里抠出一点点可爱的意味来。

       “哥,第五张了,要不你直接再开两张召唤神龙?” 好看的嘴巴一张一合,蹦出净是找打的话。

        朴正洙内心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你怎么不说办个包月算了。”

  “那也行啊。” 对方倒是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金.钟.云!”

  今天金钟云成功把朴正洙气到想骂人了吗?成功了。

  但随后这惹人讨厌的家伙换了个表情,撅起嘴可怜巴巴那样子让朴正洙想起自家的宝贝空儿来,不由得舒缓了心情,只抿嘴瞧着他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来接哥下班,” 金钟云看自家哥哥又要生气,求生欲迫使他立刻乖巧起来,转身开了副驾的门,冲着哥哥摇尾巴。

  朴正洙像是叹了口气,却好好地坐进车里。

  “哥今天累不累?站累了吧,看你都憔悴了不少,想吃啥?我带你去下馆子啊。”撒娇中也透着皮。

  得到的回应却冷冰冰:“去队里。”

  “嗯?哥都下班了……”

  “去交罚单。”

  “……哦。”

  车在警队前停下,朴队长指挥着自家的泊车小弟规规矩矩把车停在了停车区域,抬腿走进去,迎面来的警员冲他打了招呼,走了一步见着后面那人,笑开了:“金队长今天也来交罚单啊?”

  “是啊是啊,向国家交钱嘛。”中气十足的回答。

  朴正洙听见那毫无羞耻的声音,捏了捏眉头,不愿承认这个屡次故意规章的家伙确实是东城区名气最大的刑警。装着不认识他的心,迈步进了办公室。不过一会儿给国家交钱那位也推门跟了进来,彼时朴正洙正脱了警服外套准备换便服,衬衫从腰间扯出来,领带解了随意搭在脖子上,扣子刚解开两颗,就被金钟云一个饿虎扑食钻进了怀里“哥”啊“哥”的叫个不停,朴正洙瞧着他这样子多少吐槽的话都化成了糖水滴滴答答流进了心口,无奈却温柔地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在他头上拍了拍,“乖,让哥换了衣服。”见对方仍是不依不饶,抬手指在那人痒痒肉上戳了一下,金钟云却不像平时叫一声扭着腰躲开,反倒皱了眉咬着牙冲他笑,朴正洙这才感觉不对,拉过金钟云一把拉起他的衣角——青紫一片。

  朴正洙抬起头,不发一言盯着金钟云,等一个解释。

  “昨天出任务时弄的……对方有枪,救人质的时候撞了,不过问题不大,歹徒抓到了人质也没事,”金钟云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

  “你——”朴正洙刚开口又被打断。

  “我也没事,我这不活蹦乱跳在哥面前了吗?”说着金钟云眼睛微微睁大,朴正洙轻柔地抱住了自己,调笑的表情收起来,回抱住对方。“哥,别担心了,我自己有分寸。”

  金钟云懂他哥这个反应,当年朴正洙本和他同属一个刑警队,但在一次持枪绑架案中,千钧一发之际人质成功救出,可他们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却和劫匪一起留在了案发现场,留在了那场不知由来的爆炸之中。在那之后,朴正洙便改行去西城当了交警,而金钟云为了调查爆炸的真相不顾哥哥的反对选择留在了刑警队。

  金钟云把脸埋在朴正洙的颈窝,两人静默了一会儿,朴正洙开口了:“今天回我家,给你做饭吃。”怀里那毛茸茸的脑袋像突然有了活力,盯着哥哥的双眼亮晶晶,“哥,今天不想吃饭了。”

  “嗯?”

  “今天想吃哥。”凑近朴正洙的耳朵,声音低沉下来。

  朴正洙只觉得自己耳边有风吹着心尖儿颤,暖风顺着耳朵从头到脚流了个遍,最后停在某个区域鼓鼓囊囊的,但他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冲着弟弟挑了挑眉。

  “那你今天可得撑住。”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