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srorrim

蓝家|乱炖都磕|小甜饼我的爱|开车苦手|交个朋友吧💙

我喜欢的家伙们世界第一‼‼

[拖孩/云赫]Confession

李赫宰张了嘴,然后又慢慢合上了。

气氛有些尴尬。

他一手捧着草莓牛奶一手捧着咖啡,朝着走远的那个背影眯了会眼,最终撇撇嘴把咖啡扔进了垃圾桶里。

钟云哥不对劲,李赫宰想。

他本能地去找其他兄弟们想问问出了什么事,但他们的回答却很一致:一切如常。

不对,李赫宰又朝着那人离开的方向看了眼,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这是演唱会结束后难得的假期,通常这个时间他是梦境海洋里一只快乐的小银鱼,如今他脑子乱糟糟睡也睡不着,千丝万缕却都连着个金钟云。李赫宰拿起手机,翻了翻sns上饭们传的短视频,突然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画面中是自己和钟云哥,这哥在演唱间隙摸到自己身边来一边喊着我的弟弟啊一边亲昵地搂住自己,配合画面的是粉丝的尖叫,接着李赫宰看见自己充分暴露在外的牙龈和企图挣脱无效的姿势说了句什么,那哥动作略显得僵硬起来,表情也有些微妙。李赫宰仔细搜寻了自己脑中的每个角落,终于隐约想起,当时的自己说了句“嘴里喊着弟弟,哥哪有个哥的样子……”。

普通的一句话而已啊,至于这么生气吗?他又回想这之后的事,从自己台上和李东海快乐玩耍到台下扯着崔始源去逛超市——总之在那一次之后自己和钟云哥确实再没有更亲密的接触了。李·直肠·赫宰于是拿起手机拨通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电话那头是艺术声带略带嘶哑的“喂?”,不知为何李赫宰心脏一跳,居然一有些紧张。屋内空气舒润适宜,李赫宰清了清干涩的喉头。

“哥,哥这几天是为了演唱会上的事对我生气吗?”一记直球。

回答他的是短暂的沉默,李赫宰心跳的更快了,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本不该打这通电话。良久,在李赫宰还没有完全沉溺在没由来的自责中,终于那个光是说话就足够撩人的声音响了,“没有,我只是……赫宰啊,我不是个好哥哥。”

“哥你这是说什么话呢。”空中是开玩笑的语气,其实根本笑不出来。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发生什么事了?哥讨厌我了吗?可是哥明明那么好,我那么——

“我那么喜欢哥。” 如同梦呓一般的言语,自然对面该是没听清的,赶在那哥疑惑的声音响起来之前,李赫宰提高音量补充道:“不如哥给我唱首歌吧,唱了你就是好哥哥了。”

对面像是愣了一下,然后是低沉的笑声。刚刚委委屈屈的样子现在又寻得哪门子新鲜,但多亏了这么一下,金钟云心情稍好了些,“那我们赫宰想听什么呢?”

“Confession吧,”没有犹豫的回答,或许哥……如果哥也……

你听到了吗 我的心跳声

……

虽然无论用什么话 无论怎样的表达

都无法完全传递我的心意 但没关系

……

想就这样拿出勇气 把我的爱 对你告白

一曲终了,李赫宰在金钟云几次“喂喂” 之后回了神,突然有些嫉妒起来。

“呀,哥,以后这首歌,后面的rap就固定我来吧。”

“说什么呢傻小子。”金钟云最终被这弟弟的天马行空逗笑,但是应道:“好,以后你来,都交给你。”

又扯了几句挂了电话,李赫宰安心起身泡面,拿量杯的时候看到橱柜门反射的自己的牙龈。

不远处另一栋楼的金钟云盯着已经黑屏的手机盯了半天,一抬头对上自家弟弟难以言喻的表情,笑出了声。

我听到了啊,小傻瓜。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