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srorrim

蓝家|乱炖都磕|小甜饼我的爱|开车苦手|交个朋友吧💙

我喜欢的家伙们世界第一‼‼

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哈喽哈喽 你现在收看的是——

(害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叫啥看着随便叫吧Orz)

✨蓝家本心💙本命☁当然所有人我都超级喜欢

✨SUJU cp乱炖我都吃 是个不挑食的人ฅ ̳͒•ˑ̫• ̳͒ฅ♡

✨偶尔会发一些脑洞展开 不出意外应该都是短小

✨目前是研党等考完大概会试图写一写长长长(flag

✨不太会开车 慢慢学习摸索中₍₍ ᕕ⍢ᕗ⁾⁾

✨喜欢小甜饼 看虐文太容易抑郁了但是好看的也都可看(不挑食22

✨初来LOFTER 欢迎找我玩耍呀 虽然水平不高效率还低但是熟悉了你喜欢的话点梗也🉑

✨P.S. 日后还想学学画画啊之类的所以大概可能会有别的方面的产出(flag22(no期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