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srorrim

蓝家|乱炖都磕|小甜饼我的爱|开车苦手|交个朋友吧💙

我喜欢的家伙们世界第一‼‼

[马云/源声]大佬与富二代

  崔始源家很有钱这件事从来不是一个秘密,他那些没他有钱的富二代同学们早早被需要仰仗崔家的长辈们叮嘱,面对崔小少爷,能让则让。偏巧这位崔小少爷某天突然爱上了当大佬的感觉,校园里到处都是他寻衅滋事的身影,在这书本教条崇尚讲究礼仪的学校里,小少爷们几乎是装饰用的漂亮肌肉显然不能与肌肉训练爱好者崔始源相抗衡,更何况碍着家里的指教,挨了打也不能还手。久而久之,学校就形成了见到崔始源躲着走的风气,崔小少爷成了名副其实的校园一霸。

  而这位校园一霸如今正坐在一间咖啡馆里盯着人家老板发呆。这件咖啡馆开在小巷的最深处,巷子里鱼龙混杂,哪怕是隔着咖啡馆的玻璃门,偶尔也能听到外面小混混们吵哄哄喊打喊杀的声音,倒是店里安安静静,透出股大隐隐于市之感。店里的老板和咖啡馆一样安静——清冷美人,黑发别于耳后,白衫黑裤棕色围裙,泡的一手好咖啡。崔小少爷第一次误打误撞进这家咖啡馆就被老板的外貌吸引,想着自己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自然得需要一个这样温柔(?)优雅男朋友在身边才有面子,可死缠烂打了几个月,也就知道了老板名叫金钟云,面相年轻实则比自己年长,声音低沉好听且是个手机控,除此之外,他们一天的对话一只手都能数的出来。

  但今天略有不同,崔小少爷意识到外面吵闹的声音由远及近近到有些不对劲的时候,那帮人已经在金老板跟前凶神恶煞的要保护费了。金老板神色未变,专心收拾着料理台,倒是崔小少爷憋不住了——多好的英雄救美的机会!他一定会感受到我的男子气概从此爱上我不可自拔!——无论这种想法是否荒谬,总之崔小少爷上了,他帅气的脱掉外套,帅气地扔到桌上,露出自己引以为傲的肌肉,手臂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击打曲线,直冲对方面门而去——五分钟后,小少爷倒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崔始源忍着痛眯着眼,一边觉得自己丢了面子一边担心自己的美人要是被这群人欺负了可怎么办,恍惚中听到一声撩拨心弦的冷笑,然后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清冷美人一拳一个干净利落地打趴了这群家伙,期间表情都没见变过。美人脚踩最后那人的胸口,低头刘海在眼前留下一片阴影,难得开了口,“新来的?” 那小混混听着这声音,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害怕起来,“您,您是……他们说的那个传说中的艺声……?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对不起!请您放过我们吧……”说着竟还流出眼泪来,这位艺声大佬抬脚站定,小混混们见状互相搀扶着赶紧离开了店里,只留下还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崔小少爷。

        崔始源此刻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老板蹲下来,手指摩挲着小少爷的伤口,再开金口:“英雄救美?嗯?”他顿了顿,抬眸盯着小少爷的眼睛,“你要怎么报答我?”


评论(8)

热度(121)